新消息!現在也有設置太陽光電的相關課程囉!


光電設置對一般人而言不便宜,但能回收成本另外再繼續賺錢,因此這是一種投資
但是要怎樣投資才能降低成本,提高投資報酬率,或達到最好的性價比?

 

如果想多了解一點,歡迎來聽聽課程

讓您對光電設置有進一步的透析喔!其實越了解光電設置本身的流程及一切資訊

設置者就更了解自己的需求,更懂得如何為自己的發電系統做體檢,讓您更能作出正確的光電投資。


感謝豪澤能源科技提供課程:
住宅屋頂設置太陽光電 投資規劃及技術指導實務課程
課程簡章:http://www.dosttn.com.tw/3-5.training.html

課程酌收$200報名費(含午餐餐盒),而報名費會再全額捐給世界展望會.. 一起做做公益 :)
如果有朋友對光電有興趣想多了解也可以,幫忙介紹推薦一下喔 ^^! 

 

其實設置光電不僅是經濟價值上的投資,也是對環境很重要的投資。
它屬於再生能源,所提供的發電是無汙染、無噪音無廢棄物排放的。

在南台灣最有名的案例就是高雄市 世運主場館上面那成排的光電板了。
產出來的電可以額外回賣給台電,既經濟又環保

(世運主場館小檔案:

 屋頂共設置8800片太陽能光電板,每年發電量達114萬度,
 約可以減少二氧化碳660萬噸排放量,相當於種植了33公頃的樹木,
 可提供主場館的電力、冷氣運作,若於非賽事期間,還可將多餘電力回售給台電,增加市庫收入!)

 

 

 

如果您還不太曉得甚麼是住宅設置太陽光電,
建議可參考部落格文章(三分鐘了解 住宅屋頂設置太陽光電 是甚麼?

或到 豪澤能源科技網站:

甚麼是屋頂設置太陽光電?(概說)

環保價值

發電效能分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od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