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人倒數響應 號召全民331關燈一小時

 

配合全球「地球一小時」關燈,台灣荒野保護協會今年特別發起名人關燈倒數活動,邀請馬英九總統等各領域名人代表舉牌響應,用自身影響力,號召全台灣百萬民眾在3月31日當天晚上8時半,參與關燈一小時活動,用行動改變世界!


每年3月最後一個星期六舉行的「地球一小時 Earth Hour」活動,2007年從澳洲發起,現在已經成為全球性節能行動,去年就有超過135個國家、5,200個城市共襄盛舉。台灣2010開始加入,去年也吸引30萬人參與。


今年全球「地球一小時」活動希望號召22億人,用關燈一小時共同創造全球節能行動。台灣部分,在荒野保護協會發起下,目前網路響應人數已經超過70萬人;總統府、台北市政府、台北101、台北新光三越摩天大樓等全台百大企業、百棟建築物,也將同步在3月31日晚上8點半至9點半,與全球同步關燈1小時。


另外,為達成百萬台灣民眾關燈1小時的目標,荒野保護協會今年特別規畫名人關燈倒數活動,邀請馬英九總統、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、宏碁創辦人施振榮、平民慈善家陳樹菊等名人一起舉牌響應,用他們的影響力,透過網路宣傳,呼籲全民在倒數最後60小時,一起加入愛護地球行列。荒野保護協會理事長賴榮孝說:『(原音)在台灣我們希望能夠突破100萬人,百家企業跟百棟建築物一起參與這樣的活動,必須把這個宣傳出去,所以今年特別規劃名人倒數活動,第一天是施振榮,3月1日他開始,我們每天都有不同名人,明天應該是馬總統會上來,因為現在網路社群非常普遍嘛,我們透過這樣的方式傳播出去,希望達到目標。』



賴榮孝表示, 今年活動以「擁抱綠生活、適應新氣候」為主軸,希望透過簡單的綠色行動,讓民眾從自己做起,一起改變世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od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