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太陽能除了保護我們的地球以外,更是高回報的投資!



【資料來源:大紀元新聞網    擷取日期:2012.1.3】

投資太陽能發電為我們帶來了甚麼?

太陽能是靠太陽發電的,太陽每天升起,陽光照在太陽能板上產生能,這個能再轉換成我們所用的電能,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太陽能發電。太陽光是白給的,特別是我們美麗清潔的澳洲,陽光明媚,日照率全球一流,一年有93%的日子裡天氣是陽光普照,,這麼大好的資源,我們要認識它,理解它,然後更好的去利用,對環境和家庭都會有益有利。

澳洲的電費不斷在漲,已經對家庭和商戶造成了很大的壓力,一般家庭應變方式是以節省為主。你可以不開空調,可以把不用的燈全關了,然後控制孩子們開燈的時間和房間,可到時電費單來了還是一筆不小的錢,如何才能更好的節省家庭開支呢?每年15% 的漲幅你真的可以承受得了嗎?讓我們一起看看如何能夠找到更好的辦法?

唯一結決和脫離困境的辦法不是節省退縮,而是採取極積的態度。自己發電,你有沒有想過?我們可放心地用我們自己所發的電,而最簡單有效的辦法就是太陽能發電。前面說過,太陽能是靠太陽光發電的,太陽光是白給的,所以靠陽光所發的電也是白給的,這裡有數不勝數的好處。日出、日落,大自然的生息不會停止,享受太陽光天天給我們的恩惠,這是一個多麼令人傾心的生活呢!

使用太陽能板,用你自己發的電取之不盡、用之不竭,不僅減少環境污染,也減少地球溫室效應、延長地球壽命,更對我們的後代有百利而無一害。改善環境可延年益壽,還有直接的經濟回報,不單減少電費而且回報率高的驚人。

我們不用電瓶來儲存過剩的電,國家的電網就是你儲存的地方,是你的銀行,一塊小電錶,就記錄了你所有發的電和用的電,而且省政府加價收購你過剩的太陽能電,然後折扣你晚間所用的電。這是一種投資,一種特殊的高回報投資,它的回報率占世界前茅。這種投資可以說在世界上沒有幾家投資基金可以與它媲美。

讓我們來算一筆帳:我們以標準的太陽能系統來做例子,在澳洲一般的家庭每天平均消耗16度電,如果用標準系統,也就是3千瓦的系統,每天它可發電14度左右,這就基本上覆蓋了你的電費,一年可發電5110度,如果我們用$0.25一度電來計算,一年的回報就是$1277,假如安裝一個3千瓦的系統需要在6千澳元左右,第一年的回報就是21%;第二年24%;第三年27%;第四年32%,第四年你所投的錢全部收回,太陽能系統保證發電25年,你可以計算一下有甚麼投資會超過投資太陽能的回報嗎?

我們剛剛體驗了18%的漲幅,明年電費還要漲,明年七月一日起碳稅開始實行,電費加速增長,電費漲的越高,利用太陽能板的回報率就越高。當大家明白這個道理時,你的選擇應該是不言而喻了。

有些人會說,安裝太陽能板是個很好的辦法這我知道,可是錢不夠。如果你把它看作是一種投資,借錢在投資和普通的投資運作是同樣的道理,不是嗎?想一想回報是多少?你會承擔風險嗎?把太陽能作為一種投資來看,應該是這個世紀的最佳選擇,因為這是一個無任何風險的投資。



責任編輯:袁麗

本文網址: 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/b5/11/12/16/n3458892.htm投資太陽能發電為我們帶來了甚麼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od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