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大家:

豪澤能源科技於每月舉辦的住宅屋頂設置光電課程,每期皆會將報名費全額捐出。

下面是九月份的捐款收據,謝謝所有參與者的共襄盛舉  :)

 

十月份的課程將於 10/22(六) 舉行,請把握最後幾日的報名機會喔!

 

九月份捐款收據

住宅屋頂設置太陽光電 投資規劃及技術指導實務課程

10/22(六) 100年十月份第03期課程

講  師:郭軒甫
報名費用: $NT 200元(費用含中午精緻餐盒1份,素食者請先告知)
      ※報名費用豪澤能源科技將全額捐款世界展望會,回饋社會。(收到收據後將公布於網站上)
      與本公司簽約光電設置者,免報名費。日後簽約設置者可退還先前報名費用。
上課時數: 5小時
日  期: 2011/10/22(六)
時  間: 09:00 ~ 12:00、13:00 ~ 15:00
地  點: 高雄市左營區重和路128-1號(明倫幼稚園對面別墅建築,地圖

緣  由:

因應政府本年度住宅屋頂型設置太陽光電推廣計畫,針對有興趣設置的對象進行投資規劃、簡易光電安裝技術指導、常態維護指導等訓練課程。期能使受訓者對光電設置有進一步了解,並了解怎樣裝設屋頂型光電才能真正賺大錢。課程將指導受訓者了解甚麼樣的房子合格、如何決定設置容量數、如何裝設模組..自我檢測等。 

 

課程大綱:
    【上午時段】課程講授
    投資效益分析、系統規劃實務、太陽光電系統組成實務。
    【下午時段】實際操作
    系統配電實務、支架組裝實務。

 

主辦單位: 豪澤能源科技 
協辦單位: 百士特科技集團

報名方式:請填寫線上報名表單(http://www.dosttn.com.tw/3-5.reg_training.html
     或電話報名:(07)955-5737 網路管理吳小姐
     報名費用於現場簽到時繳交。
     報名截止時間:10/21 (五) 16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od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