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屋頂上設置太陽光電所牽涉的事項較多,從設備(產品)本身的選購、工程施工、後續文件流程申請等..都有大學問

我們也正計畫推出教育訓練及各種屋頂型設置方案,為您做好產品把關,並且有可能降低您支出的成本,達到更良好的投資報酬率目標

對於設置太陽光電的初步認識可以參考:三分鐘了解 住宅屋頂設置太陽光電 是甚麼?

也可以參考我們的網站: 德士特太陽能發電優點

 

新聞來源:自由時報


記者李立法/專題報導


南台灣發展太陽能條件優越,日本關東大地震後民眾聞「核」色變,受到屏東縣推動「養水種電」計劃的鼓舞,民眾安裝太陽能發電設備的意願提高,打造「太陽能屋」的詢問度大增,該具備什麼樣的條件、花費以及日後的經濟效益等,都是民眾關心的重點。


綠陽光電工務部經理黃鴻傑指出,民眾安裝太陽能系統前先要考慮到場所的特性,對於「用電量」也要有初步的成本概念,國內業者生產的太陽能板已經模組化,民眾也能自行安裝,若具備電機工程技能,甚至能DIY打造個人風格的太陽能屋。


黃鴻傑說明,一度電就是一千瓦耗電的電器用具使用一小時所消耗電量,舉例來說,五十顆二十瓦的燈泡點亮一小時便是一度電,國內民生用電每度約二點八元,一個四口之家每日平均用電約十五度,一天的電費還不到五十元,和其他國家比較起來電費算低廉。


黃鴻傑指出,以CIGS薄膜太陽能板為例,每日要產生十五度電至少要安裝三千瓦的系統,大概需要約十坪大的太陽能板,若加上固定太陽能板的支架以及轉換電能、控制電壓的機電系統和蓄電池,要維持四口之家每日所需電能的太陽能設備,大約要花費六十萬元,設備使用壽命平均約二十年。


黃鴻傑表示,把白天產生的電力儲存起來,就可以供應室內各項電器設備的電能,薄膜太陽能板的好處是能充份運用在建築材料上,包括屋頂、門窗、牆壁等都能安裝,可依建築物的用途選擇不同透光率的太陽能板,若是打造花卉植物溫室,建議使用高透光率的太能板。

-------

 

在許多太陽能熱水器熱門品牌中,您可能對德士特這個牌子並不熟悉,因為我們為生產熱水器的工廠本家製造業,長年來多透過經銷或合作夥伴的方式,全省已經有超過上萬戶的使用者,都安裝我們的產品。德士特也有多次為政府機構、學校、醫院等裝設大型熱水設備的經驗。因為過去的通路策略方針,您也許還不太認識我們,然而我們累積的30多年經驗及大型專案經驗,有信心提供您專業的服務。

 

德士特 / 百士特  全省太陽能熱水器安裝 太陽能發電 (07)955-5737

 http://www.dost.com.tw

 http://www.dostks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太陽光電 太陽能發電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od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