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中南部因日照時間長,雨季不多,是個非常適合運用太陽能發電、太陽能熱水器的環境。

根據安裝的客戶回報使用情形,南部在夏天用電熱輔助的時間幾乎為0!就算是冬天,只要不是烏雲密布的日子也能加熱到40度

如果是位於中南部地區,家裡的屋頂日照充足,(使用者超過4個人的家庭比較划算)真的可以考慮看看太陽能熱水器喔

 

長期下來省電費超過電熱水器,更別說有安全風險的瓦斯熱水器了。

 

有興趣可以來電 (07)955-5737  德士特總公司,由原廠生產 + 安裝,原廠出保固,價格又不比外面貴。參考看看

 

 

 

今天來一窺太陽能熱水器的安裝過程吧!

安裝太陽能熱水器1    

師傅正在準備底架中...

 

安裝過程4ex.jpg    

熱水器一台就是要用好久的,不用說三五年,德士特的目標是起碼20年!

因此我們都選用最好的配件、物料,由台灣製造或歐美先進國家進口的原料

品質才有保障用的放心,安心 ^_^!

 

安裝太陽能熱水器3  

集熱板一片一片的安置上去,這正是豔陽高照的日子,從畫面中已經可以感覺出集熱板能很有效的吸收到陽光

 

安裝太陽能熱水器4  

上方的儲水桶也安置上去,有我們「德士特」大大的LOGO唷 

 

安裝太陽能熱水器5  

大功告成!

安裝太陽能熱水器6  

產品的合格認證,讓您用的放心 ^^

 

-------

 

在許多太陽能熱水器熱門品牌中,您可能對德士特這個牌子並不熟悉,因為我們為生產熱水器的工廠本家製造業,長年來多透過經銷或合作夥伴的方式,全省已經有超過上萬戶的使用者,都安裝我們的產品。德士特也有多次為政府機構、學校、醫院等裝設大型熱水設備的經驗。因為過去的通路策略方針,您也許還不太認識我們,然而我們累積的30多年經驗及大型專案經驗,有信心提供您專業的服務。

 

德士特 / 百士特  全省太陽能熱水器安裝 太陽能發電 (07)955-5737

-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innod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