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來源:經濟日報 能源環保

【高雄訊】從事太陽能熱水器製造30餘年的百士特公司,為響應政府推動節能減碳政策,積極研發出數款節能、安全又環保的「空氣能源熱水器」熱泵系列,適用於大樓公寓住戶、飯店旅館、SPA美容業者、餐廳廚房、醫院、三溫暖宿舍等場所。

台灣位處亞熱帶地區,終年暖和,大氣熱能資源極為豐富,是利用熱泵原理擷取太陽能之最佳地點。而目前世面上幾大較先進的熱泵系統,主要皆利用冷氣反製的原理,因此都有著對環境溫度的局限性,當環境溫度低於10°C時,其COP值就可能降到和電熱水器差不多的水平,溫度更低時就必須利用電熱器先預熱系統(目前國內機種均無此配備,故溫度低時常會熱水供應不上)。

百士特空氣能源熱水器透過獨家發明專利的可變氣門,可使工作溫度維持一定均溫,不受外界氣溫影響而降低其製熱功率,並利用獨家的省電晶片,精確控制可變氣門及排氣扇,因此能夠完全回收餘溫及壓縮機啟動、運轉時所產生的熱能,亦能省下風扇一直運轉之用電,達到真正省電的效果。

百士特公司所生產的各項產品,不僅擁有世界40餘國的多項專利,並同時榮獲95、96年數個世界發明大獎。未來公司將繼續秉持著「不求最大、但求最好」的精神,一步一腳印的默默耕耘,提供各項新型、高效、經濟的高科技產品及完善的售後服務,來滿足每位客戶的需求。網址:www.dost.com.tw 。

百士特公司電話(07)955-5737號。(唐偉明 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od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