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視 – 2014年5月10日 下午8:02

 

台北市103歲的豆花伯還想賺錢糊口,但因為摔傷了腿,無法工作,另外在台中則有一位雞排伯,為了生活,還是得上街,他超過70歲,每天開著小蜜蜂餐車賣雞排在內的20種小吃,因為除了要負擔老伴安養院的費用,還得背負兒子留給他的房貸,現在有學生在網路發起活動,希望大家一起來幫助雞排伯。

細心將雞排裹粉後高溫油炸,老先生賣的不只有最招牌的雞排,還有臭豆腐、炒麵,等等超過20樣的小吃通通都有,雞排伯說加減賺。

每天就自己開著這台小蜜蜂餐車,因為他除了要負擔老伴住在安養院的費用,還得背負兒子留給他的房貸,但雞排伯不想靠別人,要靠自己的雙手賺錢。

只是這樣故事,偶然間被弘光校友發現,將他貼文在網路上引起共鳴,現在不管是不是刮風下雨,都有許多學生到場購買,他們希望可以讓雞排阿伯早點賣完回家休息,原本冷清的小攤子,無時無刻都大排長龍。

學生天天熱烈捧場,雞排伯說,他感激在心頭,也感受到台灣社會,還是處處都有滿滿的溫情。(民視新聞 林尚賢 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od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